实践教育
实践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育

药学院邀请校“五老”报告团成员作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次数:242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端正大学生恋爱动机,培养正确的爱情观和价值观,10月24日下午,校“五老”报告团成员黄远寿老师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为药学院2018级学生做“大学生恋爱漫谈”的主题讲座。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秘书、辅导员、2018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黄老师就恋爱关系的本质和特点、恋爱的含义、爱情的特点等方面进行深度的剖析,对可能存在的错误观念进行了纠正,同时通过校园中的真实案例告诉青年学生对待恋爱需要慎重,缓步以及随缘,并向同学们提出有益的忠告和建议,讲座现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恋爱观,还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善自我、发展自我、善待自己、更好地对待爱情,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合理的协调恋爱、学习和生活关系奠定良好基础。

讲座现场

(彭晓鸣/文  武冰青/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