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院“请进来”战略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次数:292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搭建学生与就业单位交流平台,促进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18年11月13日起,药学院在校就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展“请进来”战略,先后邀请先声药业集团、修正药业、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南京正大天晴、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来我院开展交流、专场招聘工作。

学院专场打造平台,企业宣讲遴选人才。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药学院以“请进来”战略为依托,积极打造专场招聘就业平台,11月13日-12月28日,先后邀请知名医药企业走进校园,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25场。

系列专场招聘会现场

系列专场招聘会涉及研发、质检、销售、生产、临床监查员等众多岗位,招聘需求近1000人。招聘会上,各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企业宣讲、现场互动、校友现身说法等形式就企业概况、公司文化、发展空间、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与会同学就所关心的就业内容、职业规划等问题与招聘单位分别进行了详细交流。系列招聘会的举办,为企业和学校的交流,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选搭建了零距离桥梁,200余名毕业生通过专场招聘会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019年,药学院共有毕业生607人,如何帮助我们的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是学院贯穿在人才培养全过程中一直思考的问题。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药学院“早启动、早谋划、早调研”,在系列专场招聘会启动前,以调查问卷形式摸底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对接相关岗位招聘单位,“精准”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顺利就业!

(王会/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