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2011届毕业生考研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时间:2011-05-20 点击次数:25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落下帷幕,药学系今年考研成果喜人,共有141名毕业生顺利考取研究生,占毕业生总数的21.3%,初试分数最高分达417分。他们考取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等57所各类高校。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药学系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地位,把考研作为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就业质量的重要抓手;在总结2010届考研经验的基础上,多次召开毕业生考研工作专题会议;加强对考研学生在备考、复试、调剂等环节中的指导和服务,举办各类考研辅导讲座,搭建经验交流的平台;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密切关注考研同学的心理状况,进行心理疏导,减轻每位同学的压力。
    2011届毕业生考研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是药学系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体现,是全体教师辛勤耕耘、认真教学、耐心辅导的成果,更是2007级学生奋发努力、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集中体现。
 
 
 
  
  (魏魏/文、摄 吴少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