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发布时间:2011-05-09 点击次数:19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2011届毕业生及2012届实习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实习平台,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5月9日,在老校举办了药学类专场招聘会,共有老百姓大药房(江苏、浙江、上海)、宁波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杭州海疆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用人单位前来遴选毕业生、实习生。
    本次招聘会为还未就业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吸引了较多同学。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就各自单位的情况及招聘岗位的要求做了具体细致的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毕业生、实习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效果良好,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实习意向。药学系通过专场招聘会的举行,为学生最大限度的提供了就业实习信息,保证了学生的就业,进一步开拓了就业实习市场。

杭州海疆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场

   
老百姓大药房(浙江、江苏、上海)宣讲会场 

同学们向芜湖双鹤药业投递简历

同学们正在填写芜湖先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简历
   
(刘瑾/文 王会、董浩/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