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召开“唱红歌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5-06 点击次数:24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唱红歌大赛”的号召,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药学系于5月5日中午12:00在西教104召开全系在校生班长、书记动员大会。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系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药学系党委副书记李康才老师给大家作了慷慨激昂的动员讲话,鼓励全体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此次红歌大赛当中。随后团委书记王爱侠老师给同学们布置了具体的工作。
    由于此次活动涉及的人数多,时间短,任务重,各年级班长、团支书会后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彼此交换了意见,最后确定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希望通过此方案的顺利实施可以让药学系的学子们在5月14日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会议现场   
   
(郑柳/文  董浩/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