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201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1-04-29 点击次数:26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按照学院《关于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通知》精神,药学系通过召开系党政联席会议、年级党支部大会、悬挂横幅、发起倡议等形式,正式拉开了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帷幕。
    为保证毕业生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离开母校,药学系多次召开系党政联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会议,要求辅导员深入毕业生中,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排查问题,扎实细致地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在年级支部大会上,支部书记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毕业生党员将“创先争优”与文明离校活动相结合,与全体毕业生一道积极开展有益于学校稳定的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倡导和力行文明健康的离校方式。同时,毕业年级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向全校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爱心留校”的倡议等形式,积极营造文明离校氛围,号召所有毕业生将无限留恋之情化作脚踏实地的行动,传承我校“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践行文明离校。
 
 
悬挂标语横幅
 
 
文明离校倡议书
   
(魏魏/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