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冬季雨雪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1-01-19 点击次数:20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近期,安徽省迎来了大范围的雨雪天气,为保证实习学生安全地度过寒冷冬季,使学生掌握防寒防冻、防滑等安全防范基本知识,1月19日,药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安庆宜城医院临时党小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冬季雨雪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首先,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交流会”,大家积极交流如何正确应对寒冷的雨雪天气,并表示在安全的基础之上做好保暖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实习任务,不会因天气寒冷而影响大家的实习工作。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雨雪天气虽冷但不可私自使用大功率取暖器,更不可燃火取暖,要注意防火;路面很滑,注意上下班的交通安全;掌握正确的防冻、防寒、防滑知识和方法,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在热烈的讨论之后,同学们纷纷拿起工具赶赴医院各处开始了除雪的工作。
    经过这次“冬季雨雪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学生掌握了防寒、防冻、防滑等安全防范基本知识和技能,树立了防寒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了雨雪天的人身安全。

同学们在进行冬季安全交流

                                   (方二百 /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