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赴合肥、淮南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1-01-15 点击次数:26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根据药学系统一安排,元月11-13日,药学系08级辅导员颜亮、王会先后来到合肥解放军105医院、合肥合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安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颐华药业有限公司,淮南市新华医院、淮南市新欣药业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每到一处,两位老师都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与生活情况,对同学们表示慰问与关心,并与实习单位领导、带教老师进行沟通与交流。走访中,师生们促膝交流、气氛融洽,同学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热情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老师们对实习单位的支持、给实习生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实习单位为实习生多提供锻炼机会,帮助他们树立就业信心。实习单位的领导对我系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称赞药学系学生勤奋好学、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系领导、辅导员对学生实习情况的重视与关心,让同学们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展示皖医学子的良好风貌,为学院争光。

辅导员老师与实习单位领导交流

辅导员老师看望实习学生

    (颜亮、王会/文 王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