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1-01-13 点击次数:18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2011届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在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下,1月7日至12日,药学系多次举办药学类专场招聘会,江苏豪森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广东永正药业有限公司等9家药企来校遴选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就各自单位的情况及招聘岗位的要求做了具体细致的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截止到目前,共有41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另有约5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药学系2011届毕业生人数为663人,和2010届相比,毕业生人数增长了近50%。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确保此次招聘活动顺利进行,专门召开招聘工作筹备会议,积极主动邀请用人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年级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通报就业招聘周信息,充分利用校园网络、短信平台、QQ群等媒介多渠道发布就业信息,确保招聘信息能第一时间传递到每位毕业生,为药学系2011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最大限度的指导和服务。

江苏豪森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宣讲现场

广东永正药业有限公司面试现场

江苏恒瑞医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宣讲现场

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面试现场
 
                             (魏魏/文、摄 吴少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