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顺利完成实习生下点及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1-01-07 点击次数:19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安排,2011年1月6日,药学系组织2008级药物制剂、2009级药学专科共261名学生下实习点,开始实习工作。为做好学生实习安排及学生实习期间的教学和安全工作,药学系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并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深入细致的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广大学生积极配合和支持系部实习计划,服从实习安排。

    为稳妥地做好实习生下点及实习交接工作,药学系还多次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就实习交接和实习期间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动员全体辅导员分头带队,送学生下实习点。本次实习点共计27个,涉及省内外多家医院和医药企业,我系事先作了周密安排与部署,确保了实习交接工作顺利开展。截止1月6号,所有实习交接工作已圆满结束。
    (颜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