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2010级学生干部交流暨期末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1-01-06 点击次数:20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促进药学系2010级学生工作更好、更健康地发展,2011年1月6日下午,药学系2010级在2-503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交流暨期末述职大会。2010级辅导员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前一部分为班级经验交流,2010级19个班级各推选出一名代表对本班级半年来整体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学期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后半部分为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及主席团对本学期工作做出总结及下学期工作的总体安排。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从各自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如何培养专业学习氛围、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等各方面回顾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成果,展示了自己的班级特点。同学们表示,通过交流会极大的加强了各班委之间的工作交流,也为下学期的班级工作总结了经验。

会 场  
 
    (刘璐、王艳/文  陶正兴/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