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创先争优”领导点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1-01-05 点击次数:17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响应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号召,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1月5日下午,在药学系系办公室召开了系党支部书记会议,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钱门祥主持,副书记李康才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钱门祥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通知》(校发[2011]3号),并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总支书记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做好领导点评工作,以多种点评方式,对参加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特别是围绕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开展公开承诺、联系和服务师生员工等情况进行点评,做到实事求是,确保点评质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认真落实点评工作、填写登记表,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争创红旗党支部。

会 场  
 
    (刘瑾/文  王爱侠/摄  钱门祥/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