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前往儿童福利院开展“心连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1-01-04 点击次数:31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11年1月1日,药学系2010级药学专科的同学们以别样的方式欢度了元旦――前往儿童福利院开展“心连心”活动。大清早,同学们就已等候在儿童福利院门前。到了接待室,同学们用心聆听着接待员的介绍,了解到小朋友的大致情况和在相处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的事项。活动中,同学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很多新年礼物,陪他们一起做游戏,抱着她们亲切的交谈,听着她们童贞有趣又显稚嫩的声音,看到他们天真无邪又透出点点羞涩的眼睛,整个活动室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

    到了临别之际,小朋友们都依依不舍,拉着同学们的手很有礼貌的跟同学们道别。同学们表示“很累,但是很是值得”,也相信小朋友们会感觉到这个世界的美好,能走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人生。

 活动现场   
    (戴新华/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