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12-31 点击次数:20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12月31日上午9点,药学系在图书馆信息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08级药物制剂、2009级药学专科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钱门祥,系主任吴少云以及08、09级辅导员和将奔赴实习单位2008级药物制剂及2009级药学专科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药学系颜亮老师主持。

    会上,吴主任首先对即将奔赴实习单位的学生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实习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四点希望:抓住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正确处理好师生关系;端正实习态度,遵守实习纪律;克服困难,发扬吃苦精神,为药学系争光,为皖南医学院添彩。
    随后药学系党总支书记钱门祥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期间学生党员如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并勉励广大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钱书记就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预祝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 场   
    (颜亮/文、摄  钱门祥/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