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严抓学生宿舍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2010-12-31 点击次数:19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在期末考试和假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创建“安全、文明、卫生、和谐”宿舍,药学系组织了多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两周内,在系部领导的带领下,药学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卫生十余次。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宿舍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并与宿舍成员进行亲切交谈,鼓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开展环境整治、带头保持宿舍卫生整洁。

    经过努力,大部分学生宿舍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学习氛围浓厚;少量宿舍脏乱,需进一步整改;极少数宿舍有使用违章电器的行为,检查人员及时对相关同学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对大功率电器予以没收。
    药学系要求各年级辅导员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按照规定整理宿舍,做到整齐划一,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在假期来临之际做好学生的离校登记及安全教育工作。

整洁的宿舍  
 
  (缪冬冬/文 王会/摄 钱门祥/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