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举办“考研与就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09-12-11 点击次数:54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09年12月10日晚18:30,药学系“考研与就业”主题讲座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讲座的主讲是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药物临床评价中心的贾元威老师,讲座由王凤各老师主持。药学系各年级的辅导员也出席了此次讲座,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

    整个讲座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主讲药学学生的就业情况,贾老师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为我们剖析了药学学生的就业现状,内容丰富多彩,表达淋漓尽致,聆听讲座的同学心悦诚服、如沐春风;接着为我们展开了本次讲座的重点:考研。贾老师通过个人以及众多成功人士的经历,阐述了药学的考研方向、有关知名院校以及如何备考,传授了个人的成功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是现场答疑,同学们积极踊跃,纷纷提出了自己在考研还是工作这个抉择中存在的各种疑惑,贾老师一一作了精彩的解答,整个报告厅掌声连连。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是去考研还是去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他们将要做出的抉择有着深远的指导意义。
    (王爱国/文   李楷/摄  吴少云  凤焱/审)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