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发布时间:2009-12-10 点击次数:58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09年12月9日下午,药学系在主任办公室召开系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落实部署我系H1N1甲型流感防控、考风考纪及寒假安全教育等工作,药学系主任吴少云、书记钱门祥,副书记李康才,系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少云主任主持。

    吴少云主任强调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们严格落实晨检、日报制度;并严抓考风考纪,杜绝各种抄袭等作弊行为,对违规者将按学校要求给予相应处分;此外吴主任还对放假前和假期各种安全注意事项做了说明,要求确保每位学生平平安安回家,快快乐乐返校。
    钱门祥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进一步强调了考风考纪和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认真落实今天会议精神,确保学校期末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王凤各/文 李康才/摄 吴少云 凤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