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09级新生积极参与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09-12-04 点击次数:53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12月2号下午,为了响应党中央关于以“阳光体育与全民健身同行”为主题的长跑的号召,药学系09级同学在田径场进行了长跑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与相应。

    为了响应号召积极开展阳光体育长跑活动,提高同学们参加长跑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体质,药学系09级新生特别开展了全体同学的长跑活动。当天下午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是同学们的积极性十分高昂,各个班均有多名同学报名参加了长跑,操场上人声鼎沸。长跑活动中同学们你追我赶,努力跑出自己的水平,而场外的同学也给他们热情加油。最后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冬季长跑活动给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促进相互了解的平台,今后会积极参加到这种活动中来,不仅锻炼了自身的身体,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为近期紧张的学习提供了舒缓心情的机会。本次活动不仅掀起了药学系冬季跑步风潮,也促进同学们形成了“坚持运动,长期运动”的理念。
(丁喜妹、张玲玲/文   吴少云   凤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