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08学生分会开展向吴青山同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09-12-01 点击次数:46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促进广大学生发扬爱国、创新、奉献、崇尚科学的五四精神,11月30日晚,药学系08学生分会在辅导员王爱侠、颜亮老师的倡议与指导下,按照系团总支统一要求与安排,于系部会议室深入开展了学习吴青山同学先进事迹的活动。   活动由08分会主席徐子祥组织,全体学生分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认真聆听学习阶段。全体参会同学认真听取了徐子祥对吴青山同学先进事迹的介绍,对其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第二、分析讨论阶段。全体参会同学结合对吴青山同学先进事迹的了解与身边的实际展开了推心置腹地交流,深刻认识和领悟奉献精神对他人与社会的意义。第三、社会实践阶段。结合系团总支安排,将有条不紊地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吴青山同学的先进事迹,为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与和谐社会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后,同学们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人格的历练,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努力学习,服务人民、报效社会。
    (陈卓/文   吴少云   凤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