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大学生艺术团主持组召开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9-12-01 点击次数:54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11月30日晚,药学系大学生艺术团主持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议,交流主持经验。全体主持组成员及张玲玲同学参加会议。

    09药学10班的张玲玲凭借其出色的音色音准和极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在校2009年校园主持人大赛中获得获得决赛金话筒奖。药学系大学生艺术团主持组的同学召开会议与张玲玲同学交流经验。会上张玲玲同学对其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把自己的参赛经验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同时表示要向系主持组的前辈们学习努力完善自己的主持方法。主持组的同学也对张玲玲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其加入到主持组这个大家庭来;同时虚心的表示要向张玲玲同学学习其宝贵经验,共同进步。交流会上大家热烈讨论,相互虚心请教,气氛其乐融融。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地相互学习,共同改进。(刘瑾/文   吴少云   凤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