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09级同学召开主题班会总结优秀宿舍经验

发布时间:2009-11-30 点击次数:118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09年11月28日上午,药学系09级药学一班全体同学在西507教室举行了“这个冬季,我们用巧手点缀青春”主题班会暨“优秀宿舍”表彰学习大会,就本班在学校举办的“同室一家”宿舍评比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宿舍”的6号楼A607及609的同学给予肯定和表扬,并请优秀宿舍的同学向同学们传授方法,总结经验。

    会上,“优秀宿舍”的同学总结了获奖经验,对本宿舍环境的布置、卫生及寝室文化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如何提高宿舍的环境提供了宝贵经验。台下的同学也虚心求教并纷纷赞扬“优秀宿舍”的宿舍环境。多位同学都表示要学习优秀宿舍的经验,努力搞好本宿舍的卫生及寝室文化向“优秀宿舍”看齐。本次班会调动了同学们创造良好宿舍氛围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们改进宿舍环境。最后班会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外,药学一班还以贴海报的方式加以宣传,希望能以树立榜样的形式激励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
(李珊珊/文  陈昊/摄  吴少云 凤焱/审)
 
班会现场
 
 
班会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