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举办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09-11-30 点击次数:95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11月28日~11月29日,药学系在室内体育馆举办了“晨光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药学系学生会08、09分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协办。此次羽毛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严寒冬日里仍不忘锻炼身体,全面发展自己。药学系各班级积极参加,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五项比赛中皆有多名选手报名,报名场景相当火爆。

    11月28日早上,天空飘起了蒙蒙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对此次羽毛球赛的极大热情。一大早,运动员们便早早地来到体育馆,他们强大的粉丝团也抛弃了暖和的被窝来为运动员们加油。早上8点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药学系秘书李康才老师及09级辅导员刘瑾老师到现场观战。比赛气氛异常热烈,充分展示出了皖医学子的青春活力,也体现出我们药学系全体师生的高度团结。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5个项目共有20名同学获奖,同时分别有1名同学获得了最佳精神奖和最佳道德奖。
    通过本次羽毛球赛,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炼了意志,同学们还利用课余时间拓展了交际面,一起感受了体育的魅力。
(张玲玲/文 许光乾、陶正男/摄   吴少云  凤焱/审)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