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学习

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次数:270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药学院党委于2月28日、3月21日分别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

专题会议动员学习

2月28日,李康才在药学院党委委员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强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聚焦“十戒十做”,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觉接受监督,主动进行整改。同时,要坚持打好持久战,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长抓不懈,抓出习惯、抓出常态。  

药学院党委委员会议现场

部署会议详细解读

3月21日,李康才在药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上传达了3月8日学校召开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和《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学院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抓手,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聚焦“多、推、虚、浮”查摆问题,从“学、查、改、立”上一体推进,要紧扣“四对标四整治”,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查摆、制定措施、抓好整改,力求实效。学院全体教工要针对“严转强”专项行动认真开展自查,对确实存在的问题,要下定决心全力整改;对暂时未发现的问题,也要时刻保持警惕,针对“严转强”工作进展情况要做好总结、汇总上报,确保“严转强”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药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现场  

最后,李康才对近期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和《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刘晓旭/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