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积极创建“红旗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0-11-26 点击次数:40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和系党总支“创先争优”的号召,创建“红旗党支部”,11月26日上午,药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会议,研究创建“红旗党支部”有关工作。

    会议着重讨论了药学系“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09辅导员马金珠、刘瑾两位老师就本支部活动作了详细汇报。会议分析了“创先争优”各项活动的具体可行性并对活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李康才副书记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创建“红旗党支部”不能做表面工作,不走形式主义,要结合本职工作,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大家也都表示会尽心尽责搞好“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争创“红旗党支部”。

会 场  
 
    (张玲玲/文  魏魏/摄  李康才、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