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之六

发布时间:2010-11-26 点击次数:31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药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活动的号召,开展了“关爱生命,拒绝大功率电器”的安全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向全校学生提出了“关爱生命,拒绝大功率电器”倡议书,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共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与此同时,四支部还组织了09级学生以宿舍为单位集体签署了《宿舍安全承诺书》。承诺书要求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对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了解和学习基本的安全常识;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不违章使用电器(电炉、热得快、电热毯等电热用具),不乱拉电线、网线;离开宿舍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尤其注意插线板电源等),消除安全隐患,积极营造寝室内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对于签署《宿舍安全承诺书》同学们都表示赞同,并在签署后纷纷反映:“签署《宿舍安全承诺书》,有利于大家加强自我行为约束和提高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醒大家宿舍安全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

签写承诺书

  
承诺书 
(马金珠/文  申盼盼/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