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健康生活,关爱你我”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24 点击次数:35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了响应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做实事好事的号召,11月23日下午,药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在芜湖市鲁港新镇进行了一次以“健康生活,关爱你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同学们向广大市民朋友们进行了常用药物安全知识和健康饮食知识的宣传,对每一位前来询问的市民朋友都给予耐心细致的讲解,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朋友们的好评。一位现场咨询的老大爷赞许:“你们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很多人对药物方面的知识了解都很有限,有你们这些专业人才给我们宣传,让我们知道了很多用药知识,希望你们大学生们以后多给我们市民普及这方面的知识啊”。
    通过这次活动,让参与的同学都深刻体验到服务群众的自豪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活动现场
 
 
活动后合影   
 
(刘旭阳/文  刘曦、孟阳阳/摄  李康才、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