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05 点击次数:39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10年11月3日,药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系部楼3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系主任吴少云同志、吴林羽、代佳佳、缪冬冬及正在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参加会议。

    吴林羽老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第一党支部的创建与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入党的具体要求,并勉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和入党培训教材的同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作出不懈努力。
    组织委员代佳佳老师公布了每位同学的入党联系人,并按自然班级初步分成四个党小组,并确定小组负责人,对创先争优活动做出安排和部署。
    最后,系主任吴少云同志在会中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性质和宗旨,将最终将实现共产主义作为终身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并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够在今后的日常学习与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乐于奉献,牢固树立祖国至上、人民至上的观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会议持续了约一个小时,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会 场   
(程鹏飞/文、摄  李康才、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