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之四

发布时间:2010-11-05 点击次数:54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10年11月4日下午,药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药学系09级辅导员办公室召开学习沈浩精神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和药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金珠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学沈浩创先进争优秀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了《红手印的褒奖——沈浩与小岗的故事》。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沈浩精神结合到自身工作与学习实际中,发扬不怕吃苦、奉献大家的精神。
    支部书记马金珠同志结合近期的“创先争优”活动,对沈浩同志克己奉公,带领小岗村民逐步走上发展之路的意义作了进一步的阐释。同时指出,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努力在日常工作与学习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
 
 
会 场   
   
(张玲玲/文  魏魏/摄  李康才、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