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自觉关注“两会”

发布时间:2010-03-08 点击次数:92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近日,备受国内外瞩目的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药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以网络、报刊、手机、座谈会等形式自觉关注“两会”动态,加强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

    3月8日,药学系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就近期学习“两会”心得展开学习交流。会上,同学们还将学习“两会”精神同向沈浩同志学习活动结合起来,联系实际畅谈了新形势下学生党员努力的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并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认清大局,明辨是非,增强历史使命感,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锻炼成长,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小组学习交流会现场

                             (秦臻/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