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系08级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会议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0-03-05 点击次数:114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3月5日中午,药学系08级团总支学生会在系会议室召开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认真学习沈浩同志精神,系团总支书记王爱侠老师、08级团总支副书记徐子祥、08级学生会主席谢志融等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徐子祥同学主持。

    会上,徐子祥同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沈浩同志的主要事迹,号召同学们学习沈浩同志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学习他对党的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坚定信念,学习他优秀的品质和高尚的人格魅力。与会同学结合沈浩同志的生平事迹,进行了深入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沈浩同志之所以能够将已有一定规模的小岗村建设成为全国模范村,与他立足于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沈浩同志精神实践到以后的学生工作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服务同学。
    最后,系团委书记王爱侠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同学严格律己,以沈浩同志为榜样,做好学生会的每一项工作。
   

会议现场

 (陈卓/文 董浩/摄  吴少云 任苔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