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郑勇超副书记深入药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03-05 点击次数:130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3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同志深入药学系进行工作调研。在药学系主任吴少云、党总支书记钱门祥、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及系秘书赵梅、汪五三、王爱侠等同志的陪同下,郑勇超副书记走访了药学系教研室、实验中心及系各行政办公室等,全面了解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情况。走访结束后,郑勇超副书记出席了药学系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少云主任就药学系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研室组成、学生培养、教学改革、学生的实习和就业等情况向郑书记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制约药学系发展的“瓶颈”。药学系党总支书记钱门祥和副书记李康才分别就药学系的党务工作和团学工作向郑勇超副书记作了汇报。郑勇超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药学系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药学系虽然办学时间短,但是办学卓有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郑勇超副书记向药学系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及时认真总结办学经验,把实实在在的办学经验上升到理论高度并予以推广。二、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药学系教师年轻有朝气,更有奉献精神,要重视对骨干教师的培养。三、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一定要把学生培养目标落实到实处,想尽一切办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借助创业企划大赛这个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挖掘学生的创新能力。
    郑勇超副书记希望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药学系要以经验、实践为基础,借助当前的大好形势,不断发展创新,为社会培养优质药学人才。
   

                                             (王爱侠/文  汪五三/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