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会议

发布时间:2009-12-16 点击次数:111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12月16日下午,药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魏老师主持。

    会上,魏老师首先宣读了2009年12月发展的新党员名单,第二党小组组长刘梦蕾同学带领预备党员向党旗宣誓,全体预备党员右手紧握举起,声音高亢,振奋人心。宣誓完毕,预备党员代表作了发言。预备党员为自己光荣入党感到无比自豪,并表示继续努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水平。
    最后,魏老师做总结讲话。她要求新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奋发有为、值得祖国和人民信赖的青年一代。
    (丁家鹏 李超/文 丁家鹏/摄  吴少云  凤焱/审)

宣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