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系成功举办寝室趣味赛活动

发布时间:1904-10-19 点击次数:188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响应学校“寝室文化月”活动号召,进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寝室文化,5月11日下午,药学系举办了寝室趣味赛的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0多个宿舍共计28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分为“水球传情”、“蒙眼过障碍”、“踩气球”、“猜词语”、“四人五足”五个部分。这些项目需要寝室同学间分工合作,充分体现了寝室的和谐氛围。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欢笑声不断,在决赛阶段,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更是将现场气氛多次推向高潮,最后有3个宿舍分获前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我系同学们青春和朝气,增强了寝室之间的交流,在活动中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王栋栋、刘瑾/文孙浩/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