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系党总支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1904-10-19 点击次数:135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30日下午,药学系党总支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系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系党务工作秘书,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吴少云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要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的主题,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并强调各支部要坚持“五个好”,努力实现“五个进一步提升”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争创佳绩。最后,李康才副书记对基层党支部的测评工作和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各阶段工作的任务和重点,了解了现阶段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做好了准备。

会议现场

    (王爱侠、颜亮/文、摄  吴少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