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育
实践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育

青春建功在基层——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次数:332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党员积极为人民服务的意识,3月24日上午,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六名在校预备党员前往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3月24日上午,六名预备党员来到第二附属医院,在护士长指导下进行具体分工:他们或在门诊楼一楼,做道路指引、打印化验单、答疑解惑工作;或在门诊二楼和三楼,做就诊服务、科室指引工作;或在5号放射科楼和8号住院楼,做协助检查、道路指引工作。在志愿服务中,预备党员们不怕辛苦,积极为患者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道路指引

协助检查

就诊指导

党员合影

本次活动得到医院工作人员支持,获得患者认可,充分发扬了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学生党员服务社会的意识。学生党员意识到仅仅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远远不够的,今后要开展多途径、多层次的志愿服务活动,磨练自己的意志,努力让志愿服务常态化。

(钱一可、叶兰/文  高燕军、洪绮蔚等/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