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药学系组建“美容药剂学”科研兴趣小组

发布时间:2011-03-10 点击次数:189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3月9日下午,药学系 “美容药剂学”科研兴趣小组成员选拔面试在东107教室举行,指导教师、年级辅导员和2010级5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选拨。

    药学系孙淑萍老师担任“美容药剂学”科研兴趣小组的指导教师,在选拔活动中,孙老师希望能从大一的学生中选拔一批对科研感兴趣的同学,组成“科研兴趣小组”,由我系教师指导,参与到科研活动中去。此次选拔综合考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吃苦耐劳精神、组织纪律观念及综合素质等几个方面,最后6名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药学系“美容药剂学”科研兴趣小组在2010年级正式成立。
    科研兴趣小组的成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将让同学们提前领略科学研究的魅力。参与科研活动使同学们能把理论知识与实践运用相结合,增加了理论学习的动力,同时培养了实践操作能力;这对培养他们的科研兴趣与学术意识极为有益,为同学们以后考研和专业学习研究夯实了基础。
 
面试现场
 
    (黄俐敏/文  吴林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