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药学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对执行制度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11-02-25 点击次数:162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月25日上午,药学系于系部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加强学校制定的辅导员工作制度的贯彻和落实。会议由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主持。
    根据皖医辅导员工作规范及上学期药学系具体工作情况,李康才副书记提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辅导员工作制度,根据本系实际情况加大落实力度。在新学期伊始召集全体辅导员开展讨论,深入学习工作制度,确保工作的顺利完成,促进辅导员的学习和工作能力提高,如定期举行经验交流会和专题题讨论,结合自身工作撰写业务论文,创新学生管理方式、寻求高效的学生管理方法和途径等。李康才副书记最后就本学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家认真遵守制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制度,贯彻会议精神,把工作做好。
    (刘瑾/文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