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药学系检查教研室、实验中心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1-02-25 点击次数:157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月25日,药学系主任吴少云、党总支书记钱门祥、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携秘书深入教研室、实验中心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看望慰问备课教师。
    系领导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要求大家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有效运转;鼓励一线教师在做好教书育人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钻研课程改革,积极申报教学和科研课题;强调教辅人员要在实验室安全稳定、问题排查、防火防盗等方面,认真做好教学辅助工作。在实验室,系领导还与正在参与实验的科研兴趣小组的本系学生进行了交流,对他们在搞好自己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科研的精神表示肯定。
    全系教职工正以高昂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系领导检查仪器使用登记表  
 
    (魏魏/文 颜亮/摄 吴少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