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系积极开拓实习基地 探索实习模式改革

发布时间:2010-04-23 点击次数:154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4月20日,药学系主任吴少云、系秘书汪越、辅导员魏魏、王凤各一行4人赴宁国市人民医院、黄山市人民医院、黄山天目药业、宣城人民医院等单位联系实习事宜,受到了各单位领导热情接待。在此期间,吴少云主任就药学系的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素质等方面向各单位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药学类专业实习特点,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实习就业的意向。

    药学类专业学生的实习不同于我校其他专业,存在周期短、各单位能容纳的人数少、住宿困难等诸多难题。如何就此进行改革,使之达到既适应各单位需要又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是近年来药学系一直在积极探索、致力解决的问题。此次交流,吴少云主任也就此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相信此次出访,不仅有利于今年学生实习工作的开展,对以后进一步深化改革、探索理想的实习模式亦有很大帮助。
 
 
与实习单位座谈
 
 
参观实习单位
 
    (汪五三/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