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系举办绿城杭州心血管医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0-04-15 点击次数:153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4月12日,药学系在老校区七楼报告厅举办绿城杭州心血管医院专场招聘会。绿城杭州心血管医院市场发展办执行总经理吕文韬主任专程到我系选聘药学专业的毕业生,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老师、系学生工作秘书王爱侠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陪同参加了招聘会。

    在药学系的精心准备和组织下,上午9点,招聘会准时开始,绿城医院的吕主任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向前来竞聘的毕业生说明了本次选拔对毕业生基本素质的要求,并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一一作了详尽的回答。吕主任还对递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独立面试,面试结束后吕主任肯定了我系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表示今天已经选到了满意的人员,会和学生直接联系;并与我系就建立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王爱侠/文  钱门祥 任苔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