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系赴上海、南京等地调研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09-12-11 点击次数:163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12月7日-10日,药学系指派实习秘书王国栋、毕业班辅导员吴林羽、年四辉一行3人前往上海、南京等地看望实习学生,并调研实习工作。

    一行三人先后赴上海力田化学品有限公司、第二军医大学、上海龙翔生物医药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植物生物技术中心、中国药科大学、上海梅山医院(南京)等地看望实习学生并就有关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通过调研,有力的宣传了皖南医学院和药学系。在对实习情况和实习环境的调研过程中,实习单位对我系实习生总体评价较高,认为他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动手能力较强。部分实习单位表示除了对本科生的实习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外,对于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教师的科研协作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也有较大的兴趣,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吴林羽/文   吴少云   凤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