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专科招生

给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2-09-06 点击次数:542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亲爱的2013级新同学:

    你好!首先恭喜您成为皖南医学院药学院2013级新生中的一员!

    药学院成立于2005年9月,现有药学、制药工程和药物制剂三个专业,横跨医学、生物、药学三大学科门类。对于学生的培养,我系始终贯彻“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理念,同时也建立起了健全的帮困助学体系。针对我院学生的实际,制定了一系列资助解困政策,形成了以助学贷款、助学金为主体,勤工助学为补充,“奖、贷、助、补、勤”五位一体的学生资助体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确保我院2013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药学院特开设“绿色通道”,现将我院2013级新生“绿色通道入学”工作有关事项介绍如下:

    凡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按时足额缴费的2013级全日制本专科新生,均可递交申请,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

  首先,为了能让学校能得到准确的学生信息,请您认真如实地填写《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并同时递交相关证明材料(生源地贷款转账或受理证明、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和其他有效证件。)原则上申请学生只能缓缴学费、住宿费,其他费用一次性交清。新生填写《皖南医学院新生“绿色通道入学”申请表》(在“绿色通道”工作台领取)并交给我们系负责“绿色通道”工作老师,即可办理新生入学手续。

    如果您在入学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及时与“绿色通道”负责老师联系,我们将热忱给您提供指导和服务。   

    最后,祝同学们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药学院                                                             2013年9月5日

2013级新生“绿色通道入学”工作流程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