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学习

药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04-10 点击次数:171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自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药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认真学习,加深了对党的纯洁性深刻内涵的理解和认识。2012年9月3日晚上6点在系部楼三楼会议室,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文献,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针对个人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上的情况进行深入剖析,勇于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针对现存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整个会议在团结民主的气氛中进行,大家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情况,达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得全体党员对“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不断提升自身学习和工作水平。

(代佳佳/文 秦伟伟/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