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文化

药学系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转“制定措施阶段”会议

发布时间:2013-04-10 点击次数:164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12年8月31日,药学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转“制定措施阶段”会议。会议由药学系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少云主持,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赵梅、系党总支委员邹纯才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根据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结合药学系实际工作,为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保质保量完成本阶段工作任务,药学系吴少云主任在会上就“制定措施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吴主任强调,本阶段的工作重点在“制定措施”,回顾前阶段工作,根据药学系目前的实际情况,按照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制定有利于药学系各项工作良好发展的有利措施,建立有效防范的长效机制。最后,吴主任要求各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好本阶段工作,要出效果,出特色、出亮点,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王爱侠/文、摄  吴少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