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学习

药学系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10 点击次数:166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12年7月5日上午8点,药学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药学系系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少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赵梅、系党总支委员邹纯才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康才同志主持。
    首先,吴主任为全体党员作了“保持党的纯洁性,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员讲话暨党课报告,党课内容围绕“充分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持党员纯洁性的基本要求和立足本职工作、争做保持党员纯洁性的表率”等几个方面展开。吴主任要求药学系各基层组织和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在培养优秀人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中,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保持党员纯洁性的表率。
    与会的同志们还观看了“保持党的纯洁性和拒腐防变的教育警示片”,通过真实的案例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后,吴主任强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应联系实际工作,严格按照各阶段的要求来开展,切实做好学习教育活动、“三下乡”活动,精心准备、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实现活动目标,达到活动预期效果。

动员大会现场

观看警示片

                        (王爱侠/文、摄  吴少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