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文化

药学系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转阶段会议

发布时间:2013-04-10 点击次数:74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12年6月21日上午,为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药学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转阶段会议,药学系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和各年级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系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少云主持。

    会上,吴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转阶段会议”精神,对上阶段药学系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对第二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系在7月初完成“编制职权目录、编制流程图、查找风险点和评定风险等级”等工作。

    为更好的完成廉政风险防控第二阶段工作,根据学校要求和药学系实际情况,吴主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提高认识,明确意义。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通过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对目前尚不健全的制度运行中的风险点的控制,从而化解风险,预防腐败的发生。二、领导重视,干部带头。带头查找廉政风险,带头制定和落实防控措施,并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和创先争优结合,和制度建设、自身建设等药学系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会议现场

(王爱侠/文 马金珠/摄 吴少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