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文化

药学系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10 点击次数:68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及相关文件精神,全面部署我系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药学系于2012年6月1日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大会。药学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吴少云,副主任陈靠山,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赵梅,药学系党总支委员邹纯才和药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梅主持。

    会上,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宣读了《关于成立药学系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药学系主任吴少云为全体参会人员作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报告。吴主任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发〔2012〕32号)、《关于建立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校发〔2012〕33号)等文件精神,随后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对药学系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重点布置,要求系部领导高度重视、以身作则,教职工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各部门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积极制定防范措施,将廉政风险防控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推进我系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共同促进系部和学校的健康、科学发展。

会场(一)

会场(二)

(侯东晓/文 王爱侠/摄 吴少云、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