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信息

福建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4-18 点击次数:115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福建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是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根据中心药品监测和评价工作的需要,本中心需招聘2名从事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的专业人员,竭诚欢迎优秀人才应聘。
一、应聘条件
1.医学院校医学相关专业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毕业生1名(本科须为全日制临床医学或预防医学专业,研究生阶段为全日制医学、预防医学、基础医学和临床药学专业);具有临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试用期满,可进入事业编制。待遇按事业单位同级别规定执行。
2.医学院校全日制临床医学或预防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1名。试用期满,实行合同制。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职业操守,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
二、应聘方式
(一) 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联系方式、近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有职称的需提供职称证书复印件;
2.代表性学术论文复印件、论文目录、所从事的科研项目目录 (包括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
请有志于药品安全性监测与评价工作者尽快将电子版应聘资料发送到以下联系人电子邮箱中,或将纸质版资料邮寄到我中心药品监测科。
(二)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通湖路330号
福建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邮编:350001
联系人:林女士Tel:  0591-87512750
E-mail:fdafj-job@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