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教育
本专科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本专科教育

药学院开展中药学类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7 点击次数:289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迎接安徽省中医药学类专业综合评估工作,4月22日下午,药学院在西辅楼三楼3036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药学院院长韩军、副院长年四辉、中药学专业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年四辉主持。

会上,年四辉首先详细解读了《安徽省中医药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专业综合评估方案》文件,并对评价指标体系中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和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等关键指标进行了分析和任务分解,要求各位老师要把握时间节点,相互协调配合,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会议现场

最后韩军指出,中药学专业是我校新建专业,2016年开始招生,此次申请参加中医药学类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是对中药学专业办学质量的一次考核,各位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到责任明确,合理分工、全员参与,认真落实好各项评估工作任务。

(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