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产学研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产学研

药学院与石药集团百克(山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27 点击次数:377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学院发展载体,打造互助共赢平台,4月24日下午,石药集团百克(山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领导于立朝、于朴一行7人来我校与药学院在滨江校区4号实验楼2楼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就合作内容进行深度洽谈。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药学院院长韩军、副院长年四辉、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签约会,会议由年四辉主持。

会上,韩军对于立朝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药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石药集团百克(山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支持医药教育事业发展,出资100万用于我院药学类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表示感谢,对后续多方位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于立朝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充满期待。双方与会人员就科研平台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具体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对多方位合作的切入点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在一片祥和热烈的座谈氛围中,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王会/文、摄  李康才/审)